close

(會不定期更新)


大家好!!!我是檸檬醬~~!


希望各位喜歡我的小格哦^^

   


大家一邊聽一邊看吧~~!>w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暱稱: 檸檬醬 , yolanda ,yoda (隨便挑一個就好)


性別: 女


生日: 97年3月10日


星座: 雙魚 (偶是非常典型的雙魚呢>w<)


喜歡的漫畫: Switch Girl , 元氣少女緣結神 , 會長是女僕大人 , 妖狐x僕ss , 親吻前 結婚後


喜歡的作者: 林詠琛


喜歡的明星(韓國): 東方神起(本命在中) , SUPER JUNIOR(本命東海) , BIG BANG(本命TOP) , 李准 , 諾敏宇 , T-ara(本命智妍) ,朴嘉熙 , 吳妍書 , 2NE1(本命DARA) ..... (太多了...不詳列了)


喜歡的明星(日本): 水嶋宏 , 桐山漣 , 佐藤健 , 西內瑪利亞


喜歡的明星(歐美): Avril Lavigne , Taylor Momsen , Justin Bieber ,Jonny Depp ,Jackson Rathbone , Ian Somerhalder ,Nina Dobrev , Robert Pattinson ,Nicholas Hoult , Ke$ha , Anne Hathaway , Christain Bale...


喜歡的明星(台灣): 炎亞綸 , 羅志祥 , 黃鴻升 , 坤達


喜歡的顏色: 黑 , 白 , 紫


會說的語言: 廣東話 , 普通話 , 英語 , 韓語


愛好: 畫畫 , 唱歌 , 看漫畫 , 看電視劇 , 時裝 , 聽音樂 , 跟朋友聊天 , 談戀愛


穿衣風格: 以黑色為主調,有點帥氣風的,但又不是男生的那種(好複雜XD) 不過最近有在嘗試比較可愛的風格,因為常常被人說我令人感覺酷酷,壞壞的(?),雖然我是挺喜歡這種風格啦,不過別人都有點不敢接近我,說是氣場太大(?)


喜歡的風格: 復古搖滾 , 簡約時尚 ,歐美風 ,英倫風


喜歡的男生類型(?): 壞壞的笑 , 喜歡捉弄喜歡的女生 , 專一 ,情深 ,浪漫 ,運動型 , 有點四次元的(像是運動型的椎冰一樣呢~~)


性格: 被動,但熟稔後就異常多話的人,常被人說說話很搞笑,花痴,可以玩很開的,有點四次元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後希望各位多多來檸檬的小格喔^^(雖然我是不定期隔很久更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