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艱辛(?)的期末考終於都過去了

所以今天就來個瘋狂畫畫畫

首先就是一些畫了一點就放棄的漫畫(不

IMG330 

請無視頂頂的一句爛對白=w=

這男原本的設定是一個雙面人

就是戴上眼鏡會變成無敵腹黑男

然後平常就是個愛妻的溫柔男

不過這已經被我中途拋棄了

畫了一點就沒靈感了/^\

IMG327 

這個呢

就是我今天用來試電繪的

本來是想在電腦上畫稿的

可惜最後還是無能(唉..

最後只好乖乖回去手繪

上了色後覺得我還真是上色無能

上的這樣差的還真是第一次見

你確定你要看?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hhg 

很醜吧...

那些混色什麼的

真的快把我搞瘋了

希望有人可以指點一下我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