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考試結束後

上學校變得非常無聊

不是聽講座,就是玩手機(誤

然後上學就是等放學

回到家也沒什麼好做的

所以這幾天都常常閒逛

於是昨天跟朋友去試了一下壁球

意外的發現很好玩

可是我都沒有好好做熱身

就換來今天的全身酸痛

原本還想說明天去溜冰

不過我想我是去不了的啦

這幾天就留在家當個宅女吧

前幾天跟小未醬聊天時發現她也是仙后妖精

然後我整個人超興奮的

想不到我們仙后妖精是如此的遍佈周圍啊

以下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2首歌喔

首先是徐佳塋的失落沙洲

 

LARA的夢織花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